難得的悠閒
美的像做夢

跟你在一起的小幸福
平凡的像鑽石ㄧ樣珍貴

躺在海堤上的傍晚
徐徐的海風吹得人像貓ㄧ樣懶洋洋

第一次到澄清湖棒球場看球
其實我根本沒有到現場看過球賽
晚上看比賽涼涼的
感覺很不錯

只是熊跟獅我都沒什麼認識
第一局熊就轟出了一支紅不讓
大家都站起來歡呼
我還一投霧水
看起來好像很容易就看到全壘打
後來才知道轟出紅不讓其實還蠻少見的
游也是第一次看到 (雖然這是他第二次到澄清湖看球)

一開始就相當精采
打到第五局就演出獅隊的逆轉劇情
從原本2比6的落後追到7比6的領先
不過打到第五局中場休息時就已經晚上九點了

因為還想把握假期多去逛逛
就提前離開了~

神通廣大的游游
精準的方向感還是帶我找到瑞豐夜市
對於很久不曾逛夜市的我們來說
還蔚為奇觀
我們在裡面玩了幾項小遊戲
我從來不曾在夜市玩這些東西
打彈珠空氣槍射水球丟圈圈

但是玩這些遊戲最怕的就是得到一些
"惱人的小禮物"
哈哈~~因為那些東西對我們也沒用
丟圈圈的時候
我們都想套到可愛的小丸子和小叮噹
結果游游套到小丸子小叮噹前一排的史努比
我們都大叫 ~~ㄚ阿 我不是要這個阿~~真是惱人的小禮物

哈哈 老闆一定覺得我們很討厭吧
不喜歡可以不要拿阿!!
可是~~儘管惱人
遊戲結束後還是不甘心不拿禮物
還是會從老闆手中接過我們應得的獎品
後來還是把一些不敢吃的小糖果丟掉
意外套中的史努比
就留在家裡做紀念吧 ^^

夢幻的一天結束了
關於我們的故事仍繼續上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gbr 的頭像
    sagbr

    莎格寶的英倫不政經

    sa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