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又是一個強颱
在高雄的這個暑假
真是不平靜

八月結束了
這個暑假過的很不一樣
經歷過很多事情
覺得自己也成熟許多
軟弱過 堅強過
交織成現在的我

經歷過921地震
以為地震是我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劫難
就在地震恐慌逐漸淡去的今天
颱風又成了我新生的夢魘

我真的很怕颱風了
打雷 狂風 怒雨
淹水 路崩 橋斷
台灣要滅亡了
我常在心中這樣告訴自己
很無力
很害怕
處在一個應該要獨立的25歲
其實我卻什麼能力都沒有

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gbr 的頭像
    sagbr

    莎格寶的英倫不政經

    sa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