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多了~
還是絲毫沒有睡意
也許是因為喝了茶
也許是因為...等待天亮可以再跟你說說話

今天晚上12點半回到高雄
ㄧ個人加快腳步走向停在路邊的機車
游不能來接我了
真的要開始一個人的生活了

怎麼會這麼害怕?
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明明才剛過一個生日
似乎沒有更成熟的跡象
只是換了個新髮型
在火車上又有人找我講話
(上次也是剪完號稱有桃花運的髮型...認識了一個passenger)
這次是個爸爸級人物
害我以為又是個幫兒子找女朋友的天才老爸嗎?
(上上次在國光號上遇到猛跟我推銷他兒子的慈祥老爹~~)

走在高雄車站裡
低頭想著
就當作是鶯歌車站阿
那時我不也都一個人活的好好的
不一樣的是
我沒有跟好朋友們住在一起了
我沒有「考上研究所」這個放在前頭的目標了
目前預定設下的目標是
「畢業論文」
先等我把實習熬過在說

恐怖的一星期等著我
最後再做個總整理

對游來說
接下來的這星期也是人生的一大挑戰
加油阿
我在這邊為你祈禱
everything will be
you are great
you are so charming~~~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gbr 的頭像
    sagbr

    莎格寶的英倫不政經

    sa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