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也到了9/13
今天到所辦討論了一下學會要負責組成校友會的事情
又是一件史無前例的活動
那種要把一個組織一項活動從無生有的感覺
身為北大應外第一屆的我
那種感覺算是相當熟悉了
什麼都要從頭來過
說好聽點
一切規矩我們說了算
但說明白點
就是毀譽自負
得開始pull myself together
深吸一口氣
告訴自己
"開工啦!"

趁著開學前回了台中一趟
也到台北再找朋友聚聚
當客運駛進台北街頭
也拉開了回憶的序幕

我的回憶裡沒有什麼感人情節
往往只是一個畫面
一個片段
一個紅綠燈下
一個忽然閃過的念頭
彷彿自己是mv的主角
藏身台北人海中
只有自己注意到自己的身影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目的地
一個平凡的街頭
卻停留當時的心情

回到台北
來不及拜訪大學同學
來不及到三峽走走
只找了大四那年一起走過考研究所那段歲月的朋友
我想
過去那一年的深刻
會在我心中盤踞許久吧

跟百雅書璇昱瑩聊了好久
一個多月沒見
話題仍是多的說不完
每每都要坐到人家要關店門了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我想 我們這群朋友就是適合這樣的
這群都是聰明的女孩(還是說我該用"女人"?!)
大家各自打拼一陣
再回到我們認識的地方
好好聊聊
考上研究所又交到好朋友
這一趟鶯歌台北之行
也算是大成功了!

----------------------------

0911週六
跟佳靜羚瑋到學校做體檢
高雄下著滂沱大雨
幸好有車接送
大雨和冷空氣稍稍平撫我不安的心情
那種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最難的是
不能完全表現出來
幾歲的人了
我該怎麼面對一個新環境
我該表現出什麼樣的態度
我想
i can't treat myself like a student
i am a adult
be strong and brave

----------------------------

0912 悠閒週日
跟地瓜鼠先生尋找傳說中的高字塔
繞了兩圈後終於給我們找到
雖然眼前的高字比我想像中的矮了一半
不過對於這個新發現的悠閒氣息
也算適合這個三層樓房的size
畢竟人家原本也只是個信號台
這時不得不誇獎一下文建會的"閒置空間再利用"方案
如果也參與其中應該不錯玩

傍晚是在愛河旁的咖啡座度過的
高雄的悠閒真的是在台北感受不到的
儘管人還是不少
儘管還是無法一窺夕照全景
但是就覺得高雄在這樣的溫度下
還是提供了一股慵懶的氣息
曾經擔心自己會不會溶化在這樣的氣溫裡
玩 物 喪 志 昏~昏~欲~睡~
但是
我想還是事在人為的
有工作也要有休閒
不要淪為裝忙的七年級生
也不要變成過勞死的公務員...

明天就要正式上課了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