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在吃飯時看些影片
從大一陪伴我的阿貴動畫
到現在的sex and the city
某種程度上看來
我是有些改變了

今天的這集sex and the city的一個畫面
讓我超級感動
米蘭達要分娩了
她希望凱莉陪她進產房
做精神上的支持
順便維持秩序
因為她不喜歡聽到噁心西西的加油打氣聲
"come on come on , you are doing good, push hard, push push!!"
米蘭達也沒有像一般連續劇裡的產婦生得哭天搶地
她輕喊一聲"Kelly" 握住凱莉的手
然後 用力 然後 這世上又多了一個男孩

米蘭達和凱莉的那個眼神...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是...卻讓我震撼已久
這種感動...
埃...詞窮..不會講><
我只是 留下感動的淚水

大人物在這集裡也搬去加州了
秋天也來了...

If you never deviate the course, you will never fall in love.
After all, seasons change, and so do cities;
people come into your life and people go,
but it's comfortabling to know,
the ones we love are always in our hea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