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第一週就這樣過去
開始覺得可以好好坐下來寫篇blog
其實是件幸福的事情

9/1~4去了香港一趟
9/5~7緊接著是2007台北國際廣告展
就這樣一個星期沒進公司
不尋常的行程讓我有點恍神
我的辦公桌應該還在吧?!

在香港灑錢時,
像個不知民間疾苦的孩子;
在廣告展聽著大師開講時,
像個飢渴吸吮蜜汁的學生;
霎那間幾乎忘掉自己其實是個
在M型社會底端討生活的可憐上班族
我不想回到原本的生活模式裡

很多天沒去運動
又開始胡思亂想
記得去香港的前一天
我還特地撥出時間去運動
因為我知道接下來的一周
都不會是我原本那樣庸庸碌碌的生活模式

果然一玩
心都飛出去了~

然後廣告展這扇窗
又帶著我飛進創意的異想世界
我好不想回到死板的辦公室
好不想回到枯燥的交控腳本
好不想~
回到台灣 ~~~

還是沒時間好好寫blog
明天還要去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gbr 的頭像
    sagbr

    莎格寶的英倫不政經

    sa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