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你說要站崗
不體貼的我忘記問你是站幾點到幾點的
不過...今晚特地晚睡了點
應該有陪你在同個時間醒著

早上才送你回去的
卻覺得你已經離開我好久了
我也想陪你在那裡走走
下次找機會陪你回去那裏!

最近想起電視上一個鑽石廣告
帥哥上前向獨行女子搭訕
「Are you traveling alone?」
「No, I am not alone.」
「鑽石恆久遠 一顆永流傳」

記得高中時跟同學走在自由路上
就曾經趴在銀樓window前
看著這句很讓我們感動的廣告詞
還彼此撂話說以後老公一定會送一顆給自己

現在雖然還沒有收到鑽石過
不過,我會告訴自己「I am not alone.」
也把這句話送給你喔
YOU ARE NOT ALONE~

我也要努力
以後才可以賺錢
送給你你想要的帆船
至於我想要的...
好像已經暗示的很明顯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gbr 的頭像
    sagbr

    莎格寶的英倫不政經

    sa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