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應該是我好好利用時間唸書的時間
但是放縱自己馳騁在我的blog
現在的生活型態是晚上比較不會上線
白天的思緒跟晚上不一樣
我感覺的出
白天的blog比較有想法一點
要是晚上波文
總是慘西西的
真怪~

9月了
2004九月
怎麼從2003進入2004?
不像過去三年的深刻
就是在準備考試的壓力下
悄然滑進另一個年頭
怎麼走到這年的後半
就是在大起大落中
我也到了這裡
這樣的緯度這樣的溫度這樣的心跳這樣的心情

已經離開那個徬徨的十字路口
牽著他的手
我要好好開始走下去
不再猶豫
不再擔心

cheer u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gbr 的頭像
    sagbr

    莎格寶的英倫不政經

    sa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