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人
很難過...
很想找個朋友說說話
很想躲進游懷裏哭一哭
很想自己馬上變得很強可以應付一切

但是 我什麼都做不到
只能在這裡呻吟

早上十點要幫妹妹查榜
明明我八點就醒了
卻硬是賴床到九點40才想起這件事情
用我不曾有過的快速衝出門
走下樓梯時雙腳發軟
心裡對我妹喊著:「原諒我這沒用的二姐,希望我可以為你帶來好消息」

10點05分衝到研究室
天殺的沒有一台電腦開著
等到開機上網查詢
10點15我才查到妹妹的成績

沒有上...
其實我不替她難過
我相信從中她一定有所學習
我反而很佩服她很勇氣的去考了

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驗
即使是失敗的經驗
更有其值得警惕的地方

但是 對於從小到大在求學路上沒有遇過大挫折的妹妹來說
我很擔心她是不是能夠自我消化
我想起自己16歲那年面對的難堪與折磨
自己忍了兩天
沒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然後再以另一個我去面對
過完在那裡的三年生活
(寫到這裡竟然又滿眶淚水...原來還是會難過阿...)

珮...二姐相信你可以的
就像我跟游常說的:「沒有暗礁又哪來的浪花」
雖然碰到暗礁時,還是很痛...
我曾經告訴我高中同學
:「人家都說失敗了可以再重來,卻沒有人告訴我重來的路這麼難走...」

幸好我還是走過來了
而且
我可以勇敢的回頭看
然後告訴自己
我沒有白走這一遭
儘管眼中還是有淚...

二姐曾經給自己的折磨
希望你不要再這樣對待自己
很多事情
走過了 再回頭看它
其實事情沒有當時想像的那麼糟

我今天一直很想飛奔回台中
跟你和爸媽在一起
我想跟你說我以前的心情
即使你想哭
我也要跟你一起哭

現在很晚了
睡前想說今天都沒有看新聞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結果...看到了一連串的軍營不幸事件
金山的軍人修抽水馬達被電死了
台中的上尉連長被裝甲戰車撞死了
馬祖的彈藥庫爆炸兩個士兵不見了...

我的背脊襲上一股寒意...
游...你要小心阿...
如果覺得可能有危險的事情
就千萬別去做
耍孬耍痞都要拒絕阿
被打被罵都不能丟了小命阿

我真的好擔心
原本不佳的心情
又被搗的焦躁不安
電視新聞真是害人精...
早知道不要看就去睡
日子還可以安穩些...

寫完了
哭完了
可以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gbr 的頭像
    sagbr

    莎格寶的英倫不政經

    sa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