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
自己可以勇敢做到be myself
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
我又能夠希望自己變成什麼樣子呢
因為連自己都找不到了

就 自己走路 走自己的路

我不能左右別人要怎麼看待一件事情
我卻可以決定我要怎麼看待這件事情
我不能告訴別人我是誰我是什麼我是怎樣
我卻可以清楚知道我是誰我是什麼我是怎樣

在洗了十幾件衣服後
我找回了心裡一些平靜
就繼續做我自己
我知道了這件事以後
我不能去改變別人的看法
但是我卻可以決定我要變好或變壞

掌握我可以掌握的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真的~
這是我一直以來做不到的
就在現在 去努力

遇到一些人一些是一些物
都是生命中的歷練
勇敢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gbr 的頭像
    sagbr

    莎格寶的英倫不政經

    sa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