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吃東西有助於紓解壓力,
那麼有時候你會覺得,
承受壓力,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就是當你吃錯東西的時候....



晚上和朋友到東區尋找麻辣火鍋。
冷冷的天,悶悶的心情,一定要吃一下麻辣鍋的阿...

久仰鍋大爺大名,
但因沒有定位,
只淪落得到在門口聞香的地步。

和朋友在雨夜裡尋找店家,
找到了這家看起來裝潢和招牌都不錯的店
「蒙汗麻辣養生鍋」
便決定勇敢嘗試一下吧。
(後來發現,晚上七點多的晚餐熱門時間,
在東區卻還門可羅雀,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是吃完後一遍狼藉才拍下的照片,
但我朋友說
「沒差阿,剛送上來的湯其實也是長這樣,
濁濁油油,還有幾個果子漂在上面~~~


是也沒錯。
白湯和紅湯其實是一樣的東西,
紅湯其實並不辣,
我還多追加了一碗辣椒進去。

店裡沒有其他配料,
老闆說是湯就很香了,
不用再沾料。
但我是覺得很油很鹹,
不覺得有什麼香氣....,
給我一些沙茶醬和蒜蓉辣椒蔥末,
我會比較開心一些~~~


自取食材區看起來種類繁多,
算了算其實也有七十個選項,外加四種青菜。
但食材盒很小,大概是一般火鍋店裡的一半而已。
但食料還算充足,
比較特別的有冰魚、田雞腿、蚌類等~

飲料很弱,
只有兩種冰沙、兩種果汁和一台汽水機。

冰品是不知名的品牌,
號稱著有膠原蛋白和什麼營養元素的,
口味有九種,還挺特別的。
冰比火鍋好吃多了~


(店內一景)

值得一提的是店家送上酥烤大餅和羊肉餡春捲。
(吃得太快還沒來得及拍照)
酥烤大餅像塊蓬鬆的麵包,
外皮的部分感覺塗上香濃的牛油,很好吃,
麵包中心夾有一些蔥花,也很棒!
羊肉餡春捲和一般的春捲造型不太一樣,
是捲成細長狀,
油炸餅皮內捲羊肉泥。
這兩個趁熱吃都很好吃。

我以為這家店剛開幕沒幾天,
但店員說已經開幕兩三個月了。
我是很好奇這樣可以經營多久。

價格是周一到周五午餐$359/人、晚餐$399/人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全日$399/人
兒童有優惠價: 100公分以下免費,
100-140公分/$199,
140公分以上一般收費。

今天去的時候,店裡還寫說不能刷卡。
要去的人可以再考慮一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